《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Destruction AllStars》七月份更新今日到位   《Sackboy: A Big Adventure》主題音樂大串聯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笑一個!《Kena: Bridge of Spirits》公布相片模式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Toby 這是 Chrome 最佳分頁群組套件!好看順暢整理大量分頁

商業

我一直很喜歡瀏覽器「分頁群組」功能,讓我可以直覺的整理大量分頁,隨時關閉或開啟某一組網頁,讓切換不同工作更簡單,並且也對瀏覽器效能有幫助。 Firefox 之前的「分頁群組」功能更是我常常推薦的(Firefox 45 移除分頁群組, Tab Groups 讓你繼續使用)。

而直到今天,我終於看到一款可以重現 Firefox 分頁群組體驗,甚至可以說具備更好的視覺效果,與更流暢速度的 Google Chrome 專用分頁群組套件:「 Toby

「 Toby 」擁有時尚的介面外觀,拖曳分頁整理時非常滑順,可以建立多個分類,快速儲存或呼叫某一組分頁,操作上便利,功能上也完整,我認為是我目前用過最佳的 Chrome 分頁群組,也能取代「 OneTab 」這類老牌工具。





1. 用 Toby 分類你的分頁


在你的 Google Chrome 安裝「 Toby 」,點擊瀏覽器工具列的「 Toby 」按鈕,就可以進入分頁群組的整理畫面。

預設情況底下「 Toby 」不需註冊登入,根據「 Toby 」的隱私聲明,他不會上傳或儲存你的瀏覽紀錄,你的分頁管理紀錄都是儲存在你自己的瀏覽器中。



另外你也可以在瀏覽任何網頁時,點擊「 Toby 」按鈕,選擇將目前網頁「分類」到你設定的任何群組清單中。





2. 快速收納 Toby 分頁群組


當分頁很多時,建議打開「 Toby 」的分頁群組整理畫面,這時候右方會列出所有開啟的分頁,你可以直接拖曳到左方的群組分類,那麼這個分頁就會被「收納」起來。

收納的意思是,這個分頁就會關閉,但儲存在你的「 Toby 」分類中,隨時都能打開,幫你節省資源,也避免雜亂。

尤其 Chrome 一直有記憶體佔用太多的問題,善用 Toby 是一個解決之道,把不用的分頁才收納起來節省記憶體,然後再搭配 Chrome 內建功能更好:Chrome 開始內建自動記憶體管理!你最想打開的功能





3. 整理你的 Toby 分頁群組


在「 Toby 」的分頁群組整理畫面中,我們可以利用右下方的「+」按鈕,新增分類,不過有一點要注意,就是目前分類的名稱必須是英文,才能正常使用。



你還可以透過「 move 」按鈕調整分類的上下次序。

你也能透過「 save session 」一次把目前打開的所有分頁都收納到指定群組中,或是反過來一次打開分類裡的所有分頁。





4. 快速搜尋


「 Toby 」也具備搜尋分頁功能,但中文搜尋暫時不支援。





5. 同步分頁群組


最後,新版「 Toby 」甚至還加入了利用 Google Drive 同步分頁群組資料的功能,可以在左上方的「 Toby 」設定選單裡開啟。但是我目前測試似乎還有問題,也看看大家測試後的結果如何。

最重要的是,「 Toby 」不僅能滿足上述分頁群組基本功能,而且他的介面優美,操作速度非常快,整理的邏輯也清楚順暢,非常值得推薦給有大量分頁需要整理的 Chrome 用戶。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 Toby 」分頁群組 Chrome 套件下載

轉貼本文時禁止修改,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來自電腦玩物原創作者 esor huang(異塵行者),及附上原文連結:Toby 這是 Chrome 最佳分頁群組套件!好看順暢整理大量分頁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