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TOSHIBA開設工廠、全力投入iPhone面板的生產?

科技

根據APPLE LINKAGE網站轉述日本經濟新聞消息,TOSHIBA MOBILE DISPLAY預計投入Smartphone面板的生產,鉅資一千億日圓選定石川縣開設工廠,據傳這間工廠將以供應Apple面板為主,甚至Apple似乎也有部分投資,工廠最快將逾2011下半年開始運作。

不過AppleInsider方面隨即也引述Reuters報導表示,TOSHIBA公關發言指出日本經濟新聞消息有誤,目前仍未確定產線是否供應Apple。

延伸閱讀 - TOSHIBA工廠因停電中斷產線、暫不影響Apple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