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NBA 2K22》為PlayStation帶來新賽季和新發現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TUMI途明攜手著名演員Daniel Henney打造全球系列廣告片

商業

紐約2020年2月24日 /美通社/ -- 國際領先的高品質商務、旅行和生活方式品牌TUMI途明今天發佈最新廣告片。這支廣告片是即將在全球範圍內推出的「Perfecting The Journey – The Series」系列廣告片的第一部,由著名演員Daniel Henney主演。

Daniel Henney傾情演繹TUMI途明最新系列廣告片「Perfecting The Journey - The Series」
Daniel Henney傾情演繹TUMI途明最新系列廣告片「Perfecting The Journey - The Series」

TUMI從未停下通過創新來追求完美的腳步,從各行各業汲取靈感。「Perfecting The Journey – The Series」系列廣告片的每一部都會探索當下最順應時代潮流、最獨特的想法,鼓勵從事不同領域的人們不斷追求完美,永無止境。對Daniel Henney來說,「完美場景」就是一名演員的終極目標。

該系列的第一部由Jon Clements執導,從人物角色分析到走入鏡頭的那一刻,讓人們深入瞭解Daniel Henney在為某個場景的拍攝做準備時的創作過程。我們看到了他所面臨的挑戰、他如何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以及為捕捉會成為傳奇的場景而必須發揮出來的、可能轉瞬即逝的靈感。正如他所說的,表演不可能百分百完美,但這恰恰是促使他不斷追求完美的動力。

人類不斷改善自我的這個過程最終塑造並改變了整個文化。事實證明,完美只是一個想法,真正重要的是追求完美的過程。

Daniel Henney說:「我很喜歡我的TUMI雙肩包。它們耐用、有彈性,而且有各種功能。每件東西都有地方放,我完全不必擔心這些口袋會磨壞或裂開。好幾年前就開始用的TUMI雙肩包到現在還能用,它們真的很結實。作為一個人和一名演員,我就希望自己也像這樣可以克服任何困難,無比堅韌。」

這部廣告片展示了重新設計的Harrison系列,體現出永久現代的摩登風格。該系列主打簡約風格,精緻且功能全面,輕質尼龍呈現簡潔的外觀,款式主要包括Osborn Roll Top雙肩包、Warren雙肩包、Bradner雙肩包和Gregory單肩包。Daniel Henney讓人們看到,Harrison系列如何伴隨他環遊世界,在追求夢想的同時,成就一段完美旅程。

TUMI創意總監Victor Sanz表示:「我們眼中的Daniel是一個不斷追求完美旅程的真正的世界公民。我們對自己的事業都滿懷熱情,所以輕鬆地就與他建立起更深層次的聯繫。我很高興與大家分享這個無與倫比的最新系列廣告片的第一部,還有更多精彩,敬請期待。」

這部廣告片將通過Instagram、Facebook,Twitter和YouTube等TUMI的各個社交渠道以及戶外和數碼廣告牌在全球播放。

TUMI途明簡介

TUMI途明成立於1975年,一直致力於打造國際領先的高品質商務和旅行生活產品,以優秀的設計為出行旅客提升、簡化並美化生活上的各方面。TUMI把獨特創新的設計理念與卓越功能巧妙地融合,致力成為旅行者遊走世界、追逐夢想的終身夥伴,成就每一段精彩旅程。TUMI產品熱銷全球超過75個國家,零售點超過2,000個。有關TUMI的更多信息,請瀏覽www.TUMI.com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93251/Perfecting_The_Journey_The_Series.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214382/tumi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