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NAL FANTASY IV》像素復刻版確定將於9月9日(四)上市!9月24日以前在Steam上還有促銷活動!   Pokemon聯乘Spingle Company!Pokemon和訓練員運動鞋登場!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神祕新主角蕾薇特首度曝光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Ghostbusters: Afterlife In Dreams Universe》遊戲幕後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科技復古新玩具!用轉盤電話玩 Twitter

商業
科技產品吹起復古風,UP Digital Bureau 和 Unteleported tech agency 聯手開發 Tweephone ,讓你用轉盤電話玩 Twitter! 這樣古怪又趣味的 Tweephone,可以連結你的 Twitter 帳戶,讓你使用轉盤介面輸入文字,再發布到 Twitter 上頭。輸入的規則是根據手機上英文字母在數字鍵上的排序,如 A 是在數字鍵 2 裡排序的第一個,所以只要撥一次 2,就可以輸入 A 這個字母;E 就是撥 3 二次,依此類推;輸入完後,掛上話筒就會 Tweet 上你的 Twitter了。 如果你曾經覺得 Twitter 上 140 個字元的限制常常讓你無法完全表達你的心,快來試試這款 Tweephone,應該會瞬間改變你的想法! (資料來源:thenextweb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