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Let’s Rock!KOF ALLSTAR x GUILTY GEAR Xrd REV 2合作活動 

Twitter將進行改版 將可上載影片及圖片

科技


今天,Twitter舉行了一個發佈會,主要內容除了是交代 Twitter 今年的發展情況外,主要就是交代將在未來數週舉行的 Twitter 改版。新版本針對舊介面改作改善,主畫面加入了更多資訊,令 Twitter 更令一個 Twitter Client。嗯… 對!

(...)閱讀全文Twitter將進行改版 將可上載影片及圖片 (29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