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Twitter 發佈會內容總結

科技


前文交代了今天 Twitter 舉行的發佈會重點 – 「Twitter 改版」。不過除此之外,今天的發佈會中,Twitter 亦交代了今年的發展及其他資料。跳轉可看到今次發佈會的總結。


(...)閱讀全文Twitter 發佈會內容總結 (76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