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造訪新開幕電競設施eStadium福岡!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和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活動! 

Twitter網站出現宕機

數碼產品
Twitter網站週四出現宕機,Twitter表示,兩處數據中心的“基礎設施同時出現問題”是導致服務宕機的主要原因。 美國太平洋時間週四8:20至9:00(香港時間週四23:20至24:00),Twitter網站出現宕機,這一故障隨後持續了約2小時。通常情況下,如果一處數據中心出現故障,那麼另一處數據中心將被緊急啟用。不過Twitter在官方博客中表示,兩處數據中心幾乎同時出現故障。 Twitter在博客中 表示:“我們希望今天的宕機可以用奧運會或級聯式漏洞來解釋,然而實際上這是由於兩處基礎設施同時出現問題。我們正積極對系統進行調查,避免未來再次出現類似問題。” 作為一家年輕的公司,Twitter此前常常因流量的爆發式增長而宕機。Twitter網站上月也曾出現宕機,在約1小時時間內無法提供服務。Twitter表示,當時的問題是由於“基礎設施元件中的級聯式漏洞”,但沒有公佈更詳細的信息。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