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1彈11月15日開始!   響應同志驕傲月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esports活動本格啟動!「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大賽即將展開!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增強訊號和充電雨傘

數碼產品
Vodafone 跟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聯手研發了一把名為「Booster Brolly」的傘。計劃是由 UCL 的 Dr. Kenneth Tong 主理,傘的骨架是由碳纖維所製成,在能抵禦英國「惡劣」的天氣同時擔任太陽傘的一職;而傘的表面則用人手縫上了 12 個太陽能接收器,能量將會儲存到手把中的電池裡,據報能夠在三小時內將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充滿,太陽能裝置所產生的電流亦能作為一支小天線的能量,能用作增強手機的 3G 訊號。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