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Verizon 推出最新網絡優化解決方案 輕鬆支持媒體數據傳輸

商業

Verizon 集團宣布推出虛擬網絡服務(VNS)- ONEx 廣域網絡(WAN)優化方案,有別於傳統的廣域網絡優化解決方案,是首個可在無需安裝終端軟件或專用硬件的情况下而促进全球企業數據傳輸的網絡優化解決方案。 Verizon VNS – ONEx WANTM優化方案能夠讓企業輕鬆地將帶寬密集型檔案快速分發到任何設備,包括移動設備。

由 Hitachi High Technologies America 提供的 ONEx WANTM解決方案運用了 Hitachi 專利算法作為 WAN 加速器,並通過利用未使用的帶寬資源來幫助改善企業數據在全球網絡中的流動性。VNS – ONEx WANTM優化方案可輕鬆集成到現有網絡中,且無需昂貴和耗時的網絡校準。

帶寬要求同樣是實時計算,讓用戶能夠更有效地利用網絡資源和管理成本。
Verizon 產品管理及開發副總裁 Vickie Lonker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 Hitachi High Technologies America 合作共同推出 VNS – ONEx WANTM優化方案,成為我們 VNS 產品組合的 最新成員。Verizon 的 VNS 解決方案旨在讓我們的客戶能更輕鬆地管理其全球網絡資源並開展協作。該方案解決終端軟件和硬件安裝帶來的麻煩,使用戶可以輕易地從全球高水平表現中受益。」

Hitachi High Technologies America 副總經理 Doug Kraneman 補充道:「Verizon 在 全球網絡管理方面的聲譽卓著,其在交付和管理軟件定義網絡方面的經驗亦十分豐富,從而促使我們與 Verizon 的合作。Verizon 的 VNS 產品組合可用於全球 60 多個國家或地區,並以全面集成的點對點服務鏈的方式提供。我們很高興與 Verizon 合作,幫助全球各地的公司以更好地利用他們的網絡資源。」

Ovum 網絡轉型與雲端項目負責人 Brian Washburn 表示:「這項優化方案不必干擾網絡正在發生的任何其他事情。有些人為了不必重新配置或重新思考他們的網絡架構,得以在不破壞 任何東西的情况下體驗網絡優化。」

VNS – ONEx WANTM優化方案,可以於數小時而不是數天或數週內實現在 Verizon 通用客戶端設備(uCPE)上的部署,包括點對點編排和低觸摸供應,並以 「即服務」 的方式提供基於實用程序和全面管理的合同和計費模式。

有關 Verizon 全球虛擬網絡服務產品組合的更多信息,請瀏覽 enterprise.verizon.com

這篇文章 Verizon 推出最新網絡優化解決方案 輕鬆支持媒體數據傳輸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