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Vim Cheat Sheet 圖解按鍵圖表 (2011)

Vim 的操作圖表,此篇有中文版的版本,不過已經是 2006年的版本,詳見:

此篇是 Vim 組合鍵的列表:

Vim Cheat Sheet 圖解按鍵圖表 (2011)

此篇為 2011年的版本,而且有提供 Excel 的 Source(也有 PDF 和 圖檔),可以更新成自己需要的版本。

相關網頁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