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在被窩裡悠哉的玩遊戲吧!Bauhutte發表大尺寸「電競寢具組 BHB-1000S」!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Verizon 推出全新虛擬化網絡服務 (Virtual Network Services)

商業

為配合針對軟件定義網絡(SDN) 和網絡功能虛擬化(NFV) 的策略,Verizon Enterprise Solutions推出「虛擬化網絡服務」,為企業轉型為虛擬基建的模式,可以更迅速和按需要地提供他們所需的資源。

這項嶄新的服務已經在全球推出。服務把舊有的網絡換成軟件主導的方案,並在開放平台上運作,與現今市面提供的網絡服務相比,是一項重要的突破。商業數碼化、IP通信、互聯網影片普及和流動裝置雲端平台等技術都是推進這項突破的因素。

Verizon 的虛擬化網絡服務能為客戶建造一個有「生命」的網絡。客戶可因應業務需求,例如分公司或用戶數目、程式所需的數據流量、用戶程式存取權等改變而迅速地作出調整,利用此安全又高效率的網絡配合業務發展。

新服務為企業帶來在業務和技術層面的優勢包括:

業務層面:

· 敏捷:服務可迅速提供所需的軟件及減少企業須安裝的硬件,縮短回應市場所需的時間

· 降低整體擁有成本: 彈性的pay-as-you-go模式按需要收費,省卻額外的硬件設備

· 點對點的管理:透過全自動化和受管理的協調平台,企業能夠輕鬆點擊網上界面,搭造和管理網絡功能虛擬化(VNF)服務鏈 (即多種服務在同一平台上同時運作)

· 具彈性的服務計劃:可按需要提供進階功能

技術層面:

· 高彈性地支援多個功能網絡、客戶各自的供應商也可於同一平台上運作,使客戶端設備更統一

· 隨時適應企業規模的變化為擁有過百、甚至過千分支的企業全天候應付龐大的需求

· 中央管理的協調平台加強企業對網絡功能虛擬化(VNF) 服務鏈的操控

· 龐大的頂級技術伙伴網絡在服務推出初期將包括Cisco、Juniper、Fortinet, Riverbed、Palo Alto 和 Viptela等知名科技公司

· 迅速和簡易地啟用服務透過自助服務平台,客戶可快速啟用服務

Verizon的企業網絡與創新部副總裁Shawn Hakl 說:「網絡服務行業正在處於史無前例的轉型,是自從多協議標記交換(MPLS) 被廣泛應用後的最大型轉變。如今我們正採用相似的科技把傳統網絡數碼虛擬化,為數據中心市場帶來突破。透過我們的方案,及借助流動裝置對雲程式和物聯網的迅速發展,企業可以在速度、表現、成本和保安之間取得平衡。」

傳統網絡未能到企業維持競爭力所須的敏捷度

在以往市場需求相對穩定的年代中,傳統網絡一般足以滿足企業的需求。面對現今變化多端的市場,企業需要更具創意和更果斷的策略。隨時代改變,網絡結構亦逐漸變得更複雜、更昂貴和更難管理。尤其大部分的供應商不能因應需求為現有的程式擴展規模,最終釀成更漫長的實施週期。

此外,今天的網絡商需要更努力轉型,以迎合網絡流量的迅速增長。事實上,根據市場研究及分析公司IDC的研究報告,IDC預料數碼轉型單單在2016年,便可把各行業的連接水平提高50%*。

適合使用虛擬化網絡的對象包括世界各地分支較多、需要更換客戶端設備或舊網絡的企業、支出預算較少、勇於採用新技術或正尋求創新主意刺激業務的企業等。

IDC的企業傳訊研究主任Nav Chandler說:「虛擬化網絡將成為未來的主流。Verizon作為全球網絡技術領先的公司,藉著推出虛擬化網絡服務走在同業最前。他們的遠見、策略和服務都完美配合行業的要求,可供其他同業借鑒。」

Verizon 提供三種虛擬化服務模式

Verizon提供三種虛擬化服務模式讓客戶選擇,分別為基於客戶端設備(CPE)、雲端虛擬CPE服務(2016年秋季推出) 或混合式的服務。混合式服務可讓客戶混合基於客戶端設備和雲端兩個模式,以達至他們特定的業務及技術需求。

Verizon現階段提供的虛擬化服務組合包括網絡保安、廣域優化(Wan Optimization)和軟件定義廣域網絡(SD WAN) 服務。當中包含:

虛擬化網絡服務

技術伙伴

vSecurity

Cisco

Fortinet

Juniper Networks

Palo Alto Networks

vWAN Optimization

Cisco

Riverbed

SD-WAN

Cisco

Viptela

uCPE

Cisco

Juniper Networks

Verizon的新服務可用於公用、私人及無線網絡。除Verizon供應的網絡外,服務亦可覆蓋其他服務供應商或由幾個不同供應商提供的網絡組合。

另外,Verizon的專業服務團隊可為客戶評估他們的網絡需求和設計,以計劃和優化整個虛擬化服務的實施過程。

如欲查詢更多資訊,可瀏覽Verizon 網頁

* IDC 的報告:Digital Transformation Obstacles and How to Overcome Them, July, 2016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