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VIS國際實驗高中 北市第一所英國牛津升學AQA認證學校

商業

台北2020年8月6日 /美通社/ -- 2020年8月5日(星期三)VIS國際實驗高中成功向英國牛津大學考試院申請,成為北市第一所英國牛津升學系統AQA認證,並同時成為英國文化協會「全球夥伴學校聯盟」北市首間會員學校。VIS國際實驗高中於今日舉行英國牛津AQA與英國文化協會「全球夥伴學校聯盟」認證學校之授牌儀式,正式引進多元國外升學管道,提供International GCSE和A-level英式國際課程,培養臺灣學生更多元的國際視野,並由英國文化協會提供專業國際考試服務。

英國文化協會與VIS國際實驗高中師生一同合影
英國文化協會與VIS國際實驗高中師生一同合影

 

此次授牌儀式出席嘉賓,包括英國文化協會臺灣處長羅瑞福(Ralph Rogers)、考試發展策略長Vivian Chung、VIS名譽校長黃禮騏、計畫主持人林梅琴博士及家長會長黃會長等一同參與授牌儀式,同時牛津AQA亞洲區學校支持經理譚賽及英國文化協會東北亞區考試處長Tim Moore也以影片方式恭賀VIS國際實驗高中。

牛津AQA考試院是由英國牛津大學隸屬的牛津大學出版社和英國本土最大的考試機構AQA聯合組成。憑藉世界頂尖名校牛津大學的卓越學術背景和AQA測驗機構的豐富經驗和實力,致力為國際學生提供優質的英式國際文憑課程International GCSE和A-level,培養具備創造力、能融會貫通、有獨立學習能力的學生,以滿足二十一世紀高等學府和社會對人才的要求。International GCSE是全球中學生最受歡迎的國際教育證書,國際認可度非常高,被世界頂尖大學和雇主做為參考標準。其課程體系相當靈活,可以配合每位學生的需求,讓他們持續自由發展興趣愛好,並充分利用學生的優勢,得以在自己的優勢領域裡達到最大的發揮。

VIS將在2020年9月開設International GCSE(國際中學教育普通證書)國際課程,這意味著VIS的學生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更多元的優質國際教育資源。VIS 的教育理念為「在地學習」、「理性批判」、「全球視野」及「世界公民」。期待其教育理念,對應學生所面臨的成長議題和生活方式,採取由小到大、由自己到他人的思路,促使學生認同所處的城市及國家,且有更清晰的思辨判斷能力、包容各種不同文化與觀點的能力,以拓展對世界的認知和看法,甚至更進一步使其具備影響人類未來的思維與行動,促使社會深層結構轉變。

全球夥伴學校聯盟(Partner Schools Global Network,PSGN)則是英國文化協會為提供A-level、O-Level及International GCSE等英式國際課程之學校而專門設立的全球夥伴學校專案。該專案旨在打造一個全球性的學校社群網路,致力為學校校長、教師、學生及家長提供符合國際標準的高品質服務與專業協助。截至目前,全球33個國家超過2000所學校已成功加入PSGN全球夥伴學校聯盟,會員學校廣泛地遍佈於歐洲、南美洲、東亞、南亞、中東與北非等地區。

英國文化協會透過整合英語學習、教育及考試等三大領域的龐大網路與豐富資源,為會員學校提供全面性的支援與服務,並協助學校提升競爭力,從而攜手實現永續性的綜合發展。參與的學校可充分利用PSGN線上線下豐富資源及活動,加強學校領導和教師的持續職業發展,推動教師與學校管理團隊的全球交流與合作。學生們亦可參加PSGN" Your World Competition影片競賽",這個競賽是由PSGN成員學校的學生組成3-5人團隊報名參加,根據每年的競賽主題進行團隊學習並展開行動計劃,最終通過創作一個3分鐘的影片來展現他們的研究和行動成果。競賽給學生們創造了相互交流合作的絕佳機會,也是同學們展現各自生活、環境和經歷的窗口,幫助學校全面培養學生領導力、團隊協助、跨學科學習能力。

【給編輯的話】

關於British Council英國文化協會

英國文化協會是英國提供教育機會與促進文化交流的國際機構,致力協助英國與各國人民建立友誼,促進彼此認識和理解。憑藉英國的文化資源,我們積極為身處的國家帶來正面影響,包括開闢交流機會、增進彼此聯繫及建立互信。我們在全球逾100個國家運作,服務範疇遍及藝術文化、英語教學、教育及公民社會。我們每年與逾7千5百萬人交流,透過廣播及出版各類刊物接觸的群眾超過7.58億。

英國文化協會於1934年成立,是受皇家特許狀(Royal Charter)監管的英國慈善機構及公營機構,大部份收入源自我們提供的服務,如英語課程及考試、教育及發展合約,以及與公私營機構的合作。現時,英國政府的資助只佔本會總收入15%。更多資訊: https://www.britishcouncil.org/

英國牛津大學國際AQA考試院(Oxford International AQA Examinations)為牛津大學旗下的牛津大學出版社與英國規模最大的GCSE及A-Level測驗單位AQA共同成立之學術測驗機構。

自2020年起,本會作為牛津國際AQA考試院官方考試中心,目前授權辦理 International GCSE 及 International AS & A-Level(IAS/IAL)考試服務。

【媒體聯絡人】

窗口:林微珊Lisa Lin/British Council考試行銷經理
電話:02-8722-1037/0988-287-215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806/2878365-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