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Super Animal Royale》本年稍後將為PS4和PS5帶來超萌大亂鬥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VoltDB透過C輪融資籌集1000萬美元,滿足5G數據需求

商業

麻省貝德福德2019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滿足5G支持應用即時流式數據需求的唯一企業級數據平臺VoltDB今天宣佈透過C輪融資籌集了1000萬美元。透過這項投資,VoltDB將使世界各地的企業機構能夠利用5G網絡推動即時決策,並加快數據驅動的數碼轉型。

高德納(Gartner)表示,近2/3的機構將受到5G提供的設備緻密化和持續連接的影響,促使許多企業最早在2020年部署新一代網絡。透過部署5G網絡,各企業將利用工業物聯網、機器學習、即時KPI管理和強化分析來推動在當今數碼經濟中競爭所需的流程自動化和優化。對於全球企業而言,以不斷加快的速度和不斷擴大的規模結合數據管理、流處理、決策和糾偏行動的現代架構至關重要。  

VoltDB行政總裁David Flower表示:「隨著5G在全球範圍內越來越盛行,企業機構必須從容易延遲的批量處理過渡到即時智能地處理業務活動。來自多個不同來源的不同格式流式數據的大量湧入,加上向雲端遷移,迫使企業不得不將整體應用分解為微服務,以提高操作敏捷性。VoltDB為通訊服務提供商(CSP)提供公認的內存技術,支持業務支持系統(BSS)和營運支持系統(OSS)複雜且快速的決策。我們很激動能夠為其他行業的企業和技術合作夥伴帶來這些能力,推動5G支持應用的開發,滿足新的即時分析、決策和積極行動需求。」

VoltDB是唯一旨在支持5G和流式處理交匯處任務關鍵型應用的數據平臺,所有這些都在雲原生部署中。VoltDB在單一平臺上集成的智能流功能,使企業和行業機構能夠推動機器學習支持的即時決策好處更接近邊緣。為了滿足微服務架構的可擴展性承諾和無狀態需求,數據平臺必須能夠超越簡單的數據存儲,並整合流式數據處理和狀態管理。透過結合5G數據流程的情景、即時分析、低延遲和強一致性,VoltDB是唯一使企業能夠在數毫秒內執行複雜決策並採取行動的平臺。

查詢VoltDB詳情,請瀏覽:https://www.voltdb.com/.

VoltDB簡介

VoltDB為各應用提供流式數據即時決策上的支持。VoltDB將洞察立即付諸實踐,幫助打造更靈活、更智能的數據驅動型企業。VoltDB是目前唯一可以滿足應用在速度、規模、數量和準確性上的要求的快數據平臺。VoltDB由世界頂尖數據庫專家團隊創建,其中包括美國電腦協會(ACM)圖靈獎的獲得者 -- Michael Stonebraker博士。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58468/voltdb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