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跑車浪漫旅 7》預購特典及25週年紀念版詳情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未來之家不可少的幾樣配備

數碼產品
以下這幾種玩意,有些已經買得到了,有的還只是概念性產品,據說有了它們,就能打造一個未來式的居家經驗,來看看是不是真的吧:   首先它會自動打開上蓋,除了馬桶蓋加熱之外,底部也會吹出熱風來幫你暖腳,再加上免治馬桶的溫水沖洗功能和節水式沖水,以及可以控制姿勢、水溫、壓力、和水花的觸碰式螢幕遙控,更整合了吹風機和防臭劑,不過這些都還只是基本而已,最炫的是它可以放音樂和廣播,甚至和 MP3 播放器連結來播放你的歌曲。接著來看看有史以來最科技風的馬桶廣告:
  • 智慧冰箱
  它會自動清理內部、減少食物浪費、自動訂購新鮮補貨、並且幫助你運用冰箱內現有的材料來做菜,不過可惜這目前還只是概念性產品。
  • 全像電視
全像電視和 3D 電視並沒有太大的不同,最棒的是不用另外配戴 3D 眼鏡,不過據說也還要 7 到 10 年才能普及,因為螢幕和更新速度都需要更大更快。 一旦上了這張床,你恐怕會不想離開。 它可以把三面的牆降下,這樣一來不論何時都能在黑暗中入睡;再來它內建了 HD 高畫質投影機和整組高檔音響設備,影像投到對面的牆上就能慵懶地躺在床上看電影(遙控器可以調整光線和床墊角度);最誇張的是這張床還附了 Xbox,因此你還可以在床上玩遊戲。 它已經出貨了,所以應該不久之後就可以買得到它。 這樣的未來之家你還滿意嗎?還是有看過什麼更炫的產品或概念呢?有的話快分享一下喔~ (消息來源:The Next Web、圖片來源:willzhian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