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小心那些貪得無厭的應用

商業
早期的惡意軟件會偷偷打電話、發簡訊或者開啟後台瀏覽,月底的帳單讓人頭疼。舉報這些讓人討厭的應用能幫助安卓市場逐漸完善,可還有一些應用雖然不讓你多交錢,卻還是在做小動作,小心那些貪得無厭的應用!

偷偷替你+1

筆者朋友小王的手機上有 + ,可都不怎麼用,今天他在 PC 上開通 + 的時候發現, 微信 和 騰訊微博 早已代表小王給這兩款應用 +1 了,真是好貼心啊。

搶著給你打電話

系統自己有撥號鍵盤,可不知道這些應用是嫌它面板不夠新潮呢,還是嫌它按鍵設計不夠大,當你選擇一個號碼要撥打的時候,跳出四五個撥打選項,簡直太殷勤了。

附帶應用推廣菜單

菜單,可不是彩蛋,沒什麼可讓人高興的。一個指南針能指南就好了,何必與推廣聯盟同流合污呢?

誤導用戶點擊廣告

把廣告偽裝成應用的一部份,“下一頁”、“更多精彩”,恭喜你,再一次傷到了用戶的心。

鼓勵下載換積分

沒錯,這個應用不要錢,但想使用完整版,你得下載推廣的應用。下一個10分,500分就能正常使用本應用,還不快快行動?

怎麼辦?

法律不健全,制度不完善可不是在屏幕上點點畫畫就能改變的,要想對抗這些貪得無厭的應用,我們能做的就是在下載時多看一眼它請求的權限,不授權,就不會被侵害。當然也不要忘記到應用市場給他們評分,告訴下一位好奇的朋友,這個應用有問題!
轉載網站/a>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