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Webb Fontaine與馬爾地夫共和國經濟發展部簽訂合同

商業

馬爾地夫馬累2020年1月15日 /美通社/ -- 由人工智能和新一代IT系統驅動的貿易便利化解決方案領先供應商Webb Fontaine與馬爾地夫共和國經濟發展部簽訂了一份為期5年的合同,為馬爾地夫安裝、配置和維護全包式國家貿易單一窗口(NSW)平台。

馬爾地夫國家單一窗口有望在明年年底啓用,它將透過為貿易、運輸和物流業務提供集成平台,來簡化國際貿易程序。它將提高透明度,加快通關速度,透過減少延遲和提高貿易合規性來削減成本。反過來,它將透過確定性和可預測性,為馬爾地夫貿易領域優化進出口信息的處理。

Webb Fontaine與馬爾地夫共和國經濟發展部之間的合同是該國實現數碼化的一部分,是馬爾地夫貿易界朝著正確方向邁出的重要一步。

Webb Fontaine行政總裁Didier Reymond表示:「Webb Fontaine與馬爾地夫共和國經濟發展部之間的協議是雙方的里程碑。隨著馬爾地夫國家單一窗口的實施,對政府機構和私營部門的利益相關者來說,時間和成本都將大大減少。它將幫助消除當前主要由有紙化程序造成的效率低下。」

馬爾地夫國家單一窗口的實施將為馬爾地夫提供現代化的高效海關管理、精簡透明的業務流程,並改善中小型企業在私營部門內的商品貿易。

馬爾地夫共和國經濟發展部長Fayyaz Ismail閣下表示:「我們與Webb Fontaine的合作關係,證明瞭我們作為一個國家對現代化和簡化我們當前貿易程序的承諾。共同努力改善和優化我們的國際貿易平台,將對與馬爾地夫經商的便利性產生巨大而積極的影響。」

Webb Fontaine在世界各地的多個市場設有超過15個辦事處,與不同的政府和私營實體合作,為他們提供技術解決方案,便利化貿易流程。其創新的解決方案和服務在其遍布全球的研發中心投入使用,以確保得到正確和有效的利用。位於亞美尼亞、法國和菲律賓的Webb Fontaine研發中心在這方面投入了大量資金,因此配備了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等顛覆性技術,不斷為客戶開發新的解決方案。

欲瞭解有關Webb Fontaine及其技術解決方案套件的更多信息,請瀏覽:www.webbfontaine.com 

Webb Fontaine簡介:

Webb Fontaine受到全球各國政府的信任,提供廣泛的行業解決方案,以加速貿易發展和現代化。該公司使用包括人工智能在內的獨特技術,使各國在未來的貿易中脫穎而出。

知識轉移是Webb Fontaine的核心。該公司有一個專家團隊在世界各地工作,為當地政府和社區提供支持。

作為擁有最大研發中心的行業領導者,Webb Fontaine不斷開發連接國家、邊境和人民的國際貿易實踐。

欲瞭解更多信息,請瀏覽  www.webbfontaine.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