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SI宣布將於3月12日推出重量僅約245克超輕量電競耳麥「 IMMERSE GH20」!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白貓Project」將與動畫「咒術迴戰」舉辦聯名活動!周邊商品以及簽名板抽獎活動同步實施!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WhatsApp for iPhone 仍然限時免費中,下載要手快呢!

手機
WhatsApp 帶來的熱潮不能抵擋,想必大部份使用 iPhone 的朋友都上繳 USD$0.99 換來 WhatsApp 的程式。不過如果你不想花這 USD$0.99,又或者沒有信用卡可在 iTunes 中購買的話,有好消息了,WhatsApp for iPhone 限時免費中,下載要手快呢! 其實從今早開始,iPhone 版的 WhatsApp 已經改為免費,不過 WhatsApp 官方並沒有公佈 WhatsApp 限時免費的原因及期限 (當然說不定會改為永久免費呢),如果大家仍未有 WhatsApp,快點下載吧!
限時免費下載 WhatsApp Messenger for iPhone http://itunes.apple.com/us/app/whatsapp-messenger/id310633997?mt=8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