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athloop》:戰鬥、探索和 PS5 功能詳解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全新《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遊戲玩法公開揭曉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邀請知名cosplayer「えなこ」成為官方大使!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白色 iPhone 4 比利時到貨囉!傳香港明天將會正式開賣!

手機
白色 iPhone 4、白色 iPhone 4!你是時候要登場囉 (現在還不登場你以後不會再有機會囉)!我們之前報導過包括 SmarTone-Vodafone 及 3 香港都已經偷步在官方網站放上白色 iPhone 4 的資料,Engadget 預計明天或者後天早上將會正式開賣! 另外,比利時亦已經有大量的白色 iPhone 4 到貨,相信距離全球開賣的時間相當近! [資料來源:Engadget]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