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體壇與電競合作!Nike與PlayStation、NBA職業球員保羅·喬治(Paul Georg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PG 5 PS EP」!   《Forspoken》將於2022年登上PS5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和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活動!   十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Hell Let Loose》《真人快打X》、《PGA Tour 2K21》、《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 

Wi-Fi認證計劃, SIM卡共通賬號

數碼產品

據台灣媒體消息。隨著現在流動用戶越來越多,對於Wi-Fi功能的需求也日漸趨增。全球性非營利組織無線寬帶聯盟(WirelessBroadbandAlliance,簡稱Wi-FiAlliance)6月底開發了Wi-Fi Certified Passpoint認証計劃。此計劃提供了一個全球性的Wi-Fi單一賬號架構,利用手機SIM獨有的唯一識別碼MSI號碼,作為各地Wi-Fi服務的共通賬號。

  手機會自動用MSI號碼來登入不同的Wi-Fi服務,比如,若從咖啡廳流動到便利商店時,由於Wi-Fi服務供貨商不同,用戶通常需要先中斷咖啡廳的聯機,到了便利商店時,重新使用另一組賬號密碼登入便利商店的Wi-Fi服務系統。

  若咖啡廳與便利商店的Wi-Fi供貨商都加入了Passpoint認証計劃,使用者無須手動登入,手機內建系統會使用SIM卡上的MSI號碼自動進行認証,並開啟WPA2安全保護,讓使用者暢行於不同的Wi-Fi無線網絡服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