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對馬戰鬼》《魔物獵人崛起》同獲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首獎!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我要上網!出國怎麼連 WiFi?

科技
網路已經成為許多人的生活必需品了,對於旅行的人來說更為重要,因為網路能夠滿足旅途上即時查詢各類資訊的功能;但是在旅行過程中,往往很難能夠擁有好的網路服務;特別是出國旅行時,如果住宿的地點沒有提供免費網路,那可就是件麻煩事。 根據 J.D. Power & Associates 的調查發現,有 55% 的人會在旅館中使用網路,而其中有 87% 是使用 WiFi;下列是四個讓你在旅途中可以使用網路服務,但又不用被旅館收取昂貴的費用的小方法,快學起來吧!
  • 1. 行動裝置變成熱點
如果你是筆電、平板和智慧手機都不離身的朋友;那在旅途上,記得好好利用熱點功能,把網路分享給各項裝置。如果是一群朋友出國玩,可以大家集資買一張無限 Data 的預付卡,再用智慧手機當熱點,就可以讓大家都享受到網路,而且費用也很便宜。
  • 2. 行李清單中加個無線分享器
有不少旅館的 WiFi 都是要付費的,但有時他們會提供免費的有線網路服務,這時如果有無線分享器,如 Apple 的 AirPort Express 或其他的 WiFi 分享裝置,就能夠把有線網路分享到只能無線連線的裝置上了。
  • 3. 旅館大廳會是上網好去處
如果在旅館客房中上網,多半會被抽取費用,但是不少的旅館有提供大廳免費無線上網的服務,但在大廳的無線上網多會限制流量,無法觀看如 Netflix 的串流媒體;但不失為一個查詢資訊使用的好地點。
  • 4. 查查附近的免費無線網路分享
 Wefi 網站上有超過 1 億 3000 萬個無線熱點分享點,在旅途出發前先上 Wefi 上查查住宿旅館附近哪有免費無線網路可利用吧!Wefi 還推出了iOS 和 Android 的 App,有需要的朋友快去下載吧! (資料來源:mashable;圖片來源:romanpomares, CC Licensed)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