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Play at Home」更新:《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今日起免費下載 

WiFi通使用量月增13%

商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通訊及科技)聣志高表示,截至今年5月,每月使用「WiFi通」上網的用戶連線數字約21萬次,月均增幅約13%。 他表示,因應用戶要求,將在額外30個場地提供Wi-Fi無線上網設施,包括香港2009東亞運動會的比賽場地和主要的地區公園。 聣志高6月27日在「無所不在都市 --- 香港」同樂日開幕禮上表示,市民對「WiFi通」服務的採納程度上升,情況令人鼓舞。 根據用量統計顯示,市民對「WiFi通」服務的採納程度上升。去年7月有130個場地安裝了無線上網設施,每月使用「WiFi通」上網的用戶連線約59,000次;截至今年5月,有關數字已增至約21萬次,每月平均增幅約13%。 他表示,當局因應用戶的要求,將在額外30個場地提供Wi-Fi無線上網設施,包括香港2009東亞運動會的比賽場地、主要的地區公園、多個社區會堂和中心,以及更多政府辦事處。 「無所不在都市 --- 香港」計劃是政府與資訊及通訊科技業界合作的項目,鼓勵業界運用Wi-Fi網絡開發無線應用系統。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