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SteelSeries超輕量電競滑鼠Aerox 3 2022 Edition登場!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2021年PlayStation編輯精選整合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微軟中國黑螢幕盜版警示今起發動,正版XP銷量激增

科技
xinsrc_582100520083526509031 今天是微軟在中國啟動最嚴厲反盜版驗證的日子,依引用來源所提,由於使用者擔心影響生活與工作,因此有愈來愈多人買正版的XP,部分銷售點更激增四成左右。 文中提到,多數人選擇價格相對便宜的XP家庭版,多在300-400元人民幣之間;而專業版高達1200元人民幣左右,多為企業和公司所購買。但更多的消費者被高價格嚇到,並沒有立即購買。 最後一段也提到微軟為何只針對XP系統,主要是因為推Vista的關係,不過Vista的價格更高,家庭版就要500元人民幣,商用版賣價更在1900元人民幣左右。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