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hololive 1期生 時乃空在2022年1月22日(四)舉辦演唱會 Theatrical Cover Live「Role:Play」!   《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四月登陸PS4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Windows 8.1 預覽版本即將來臨

科技

windows_blue_81

大家對 Windows 8 的評價是甚麼?不管你覺得它沒有親切感,還是喜歡 Windows 給所有用家一種全新的體驗。Windows 8.1 的預預覽版本將於 6 月發放,代號「Windows Blue」。同時,消息指 Windows 8.1 亦將於同一個月公開給用家測試,並預計暑假之後推出正式版。有傳用家可以選擇回到以往的桌面模式和「開始」按鍵,如果傳聞成真, Microsoft 令新用家或舊用家各取所需。也許 Windows 8.1 只是一次較大型的升級,現在的 Windows 8 用家不需要再花錢購買,習慣使用 Windows 的你準備好了嗎?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