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將舉辦「三麗鷗角色收藏2021」活動!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Windows Mobile 正式登上 iPhone!

手機
10-13-08winmoiphone iPhone 終於是可以安裝 Windows Mobile 了!以後再也不用擔心鎖機、蘋果沒事亂升級等問題,還有終於可以擺脫萬惡的 iTunes 跟 App Store 了!(誤) 這 個由一位來自北歐半島國挪威(東北亞也有一個什麼都是他們發明的半島國)有為青年 Erik Kristiansen,在 MyPhone2008 會議中展示的東西,從影片中看起來,確實還蠻像一回事的;根據採訪中的內容,這位已經死會的青年,拿了台開機會顯示一顆蘋果跟一個視窗標誌的 3G 版 iPhone 出來,然後一點視窗標誌,沒一會功夫他就進到的 WinMo 那讓人感到興奮的首頁。
Norwegian geek developed Windows Mobile for iPhone. Wtf?!? Uploaded by CinnersCreed
可惜他沒有更深入的示範這台 WinMo iPhone,根據他本人表示,這東西還在測試階段,希望明年一月可以正式推出;各位買他的帳嗎? [出自 MacToday.nl; thanks Daniel]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