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美女電競選手「野野宮美香」開設微博帳戶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Deathloop》:戰鬥、探索和 PS5 功能詳解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WordPress 博客删除修订版或草稿插件WP Cleaner

科技

WordPress2.6及其以后的版本中添加了Post Revisions的功能,如果没有使用禁用WordPress自动保存的插件,该功能会保存同一篇博客日志的不同版本,这样内容就会多次占用数据库,浪费空间,对于这种情况,博客吧介绍款删除WordPress文章修订版或草稿的插件WP Cleaner。

WP Cleaner插件介绍:

通过wp cleaner插件,可以有效地删除WordPress博客不再需要的文章修订版或草稿,减小空间,提高性能。

WP Cleaner插件安装使用:

  1. 下载博客插件WP Cleaner,并上传至wp-content/plugins/目录下(或者直接通过博客后台的添加新插件功能安装)
  2. 登陆博客后台,在已安装插件列表中启用该插件
  3. 启用WP Cleaner插件后,在“设置”选项卡下会生成“WP Cleaner”选项
  4. 点击“wp cleaner”选项进入插件界面
  5. 可供选择的删除选项有“删除所有修订版”、“删除所有草稿”、“删除所有修订版和草稿”、“删除所有修订版-继承”,想要删除哪一项就点击哪一项就可以了。

提示:本插件有保护机制,无论怎么操作都无法影响已发布的贴子,请放心使用,但以防万一,使用前请备份。

分享家:Addthis中文版

 »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博客吧

 » 本文地址:http://www.boke8.net/wordpress-wp-cleaner.html

Go to Sourc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