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WordPress 博客文章心情评论插件smilie-vote

科技

去过站长之家(chinaz)看文章的博主应该发现站长之家每篇文章底部都有一个“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的心情评论,是不是感觉这个功能很不错,其实使用 WordPress 博客通过插件也可以实现类似的功能,下面博客吧就来介绍一款实现访客看文章后的心情评论的收费插件smilie-vote。

smilie-vote博客插件介绍:

通过该插件可以让博客的读者看完文章后,通过简单的点击能表达自己对当前文章的感受,这样满足能满意部分读者懒得输入评论的需求,而文章的作者也能通过访客的心情评论知道博客文章给用户的感受。

smilie-vote插件使用方法:

  1. 下载smilie-vote插件,并上传至wp-content/plugins/目录下
  2. 登陆WP博客后台,在已安装插件列表中启用smilie-vote插件即可
  3. 激活后,会在文章的末尾出现几个心情评论图标
  4. 然后直接使用即可

smilie-vote插件设置:

  1. 启用smilie-vote插件后,在“设置”选项卡下会生成“心情评论设置”
  2. 点击该设置选项进入插件设置界面
  3. 在这里可以设置,未投票提示文本,已投票提示文本,投票人数显示格式,CSS(已经有一个基本的 CSS,你可以进行定制)。
  4. 插件默认已经有6个心情图标,博主可以增加更多,设置自己设计心情评论图标,都可以通过后台增加删除或者修改:

提醒:该插件是款收费插件,¥9.99元,不贵。移步

 »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博客吧

 » 本文地址:http://www.boke8.net/wordpress-smilie-vote.html

Go to Sourc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