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香港最大動漫・電玩盛事「ACGHK 2021(香港動漫電玩節)」即將登場!另有電競活動「香港電競嘉年華2021」!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內容公開!追跡者、里昂、吉兒登場!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創新科技署致力引領香港成知識為本世界級經濟體系

科技
p200811140240_photo_415591 創新科技署助理處長陳圳德今日(十一月十六日)表示,創新科技署其中一項重要工作,是引領香港成為以知識為本的世界級經濟體系。為此,該署經常舉辦不同類型的宣傳和推廣活動,以提高普羅大眾對創新科技和設計的認識及興趣。 陳圳德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的2008香港青少年3D動畫創作大賽頒獎禮致辭時指出,香港青少年3D動畫創作大賽是今年重點項目之一,目標是透過推廣3D動畫技術,為青少年提供展現才華的機會,培育他們在創新、科技和設計方面的能力,亦希望提高社會大眾對創意教育及創意工業的重要性的關注。 p200811140240_photo_415592 香港青少年3D動畫創作大賽由創新科技署、數碼港及香港新一代文化協會科學創意中心聯合主辨。大會並獲得指定軟件供應商Autodesk免費提供相關的電腦軟件,和另一贊助商雲峰科技公司向所有參賽同學提供免費培訓課程,以加深對這門技術的了解;優勝者更可於十二月接受更深入的培訓作為獎勵。 為了配合北京奧運會,今年的比賽以「2108太空運動會」為主題,陳圳德說:「今年的比賽反應非常熱烈,總共吸引了約一百間學校,超過五百位同學參加,反映出我們的新一代對創新及科技事物的興趣。」 他表示,數碼娛樂及3D動畫極受市民大眾歡迎,而且這項技術亦會為未來帶來龐大商機。 陳圳德說:「不單香港,世界各地都會爭逐發展更多電腦動畫技術的人才。」 出席頒獎禮的其他主禮嘉賓包括香港新一代文化協會科學創意中心主席黃金耀博士和數碼港助理經理(市場部)林嘉雯。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