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WP7]Google Search app在Marketplace上架

科技

google-windows-phone.png google-windows-phone2.png

Google在Windows Phone 7 Marketplace釋出了Google Search app,為大家在Bing以外,提供另一個選擇。

 

功能與其他智能手機系統上沒分別,同樣以搜集網頁、圖像、本地或新聞,甚至其他為主。當中也包括了搜尋建議、歷史紀錄等,讓搜尋更輕易的功能給用家。

Google Search app己在Marketplace上免費提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下載。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