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 PS5 上遊玩《Call of Duty: Vanguard》的觸覺體驗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LoL格鬥遊戲「Project L」最新影片公開! 

[WP7]Windows Phone 7 Connector for Mac開放下載

手機

181234-windows-phone-7-connector-3_800.jpg

Windows Phone 7 Connector for Mac已經釋出給公眾下載。

 

這軟件其實是讓Windows Phone 7系列的手機,能夠在Mac上,透過使用iTunes同步資料,例如通訊錄、行事歷和多媒體檔案等等。

雖然Windows Phone 7系列任何一部手機,還未有正式在港、台兩地登陸。但先了解當中的軟件,還是一件好事來。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