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開箱實測】JBL 最新款便攜式藍芽音箱「JBL CHARGE 5」!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XP將在2014年結束

科技

在微軟全球合作夥伴大會上,微軟公司COO凱文‧特納宣佈windows XP將在2014年4月份「結束生命」,全力推動Windows 7/Windows 8,Office 2010 & IE9等新產品的部署。

  凱文‧特納指出,Windows XP是一個非常好的產品,但是到了壽終正寢的時刻,它會發揮餘熱,將給合作夥伴帶來120億美元的巨大商業機會。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