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艾爾登法環》為魂系攻略帶來重大改變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濱田酒造 x 卡樂B 聯乘組合!「小酌的最佳配搭組」實際品嘗心得!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遊戲預告片大解析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雅虎重組引發眾多人才離職架構師加盟PayPal

商業
雅虎的重組以及該公司CEO斯科特•湯普森(Scott Thompson)的學歷造假風波導致眾多人才離職。 PayPal近期宣布,已經聘用了前雅虎架構師、JSON之父道格拉斯•克洛克福特(Douglas Crockford)。道格拉斯•克洛克福特離職凸顯了雅虎的危機。具有諷刺意味的是,雅虎CEO湯普森為PayPal前總裁,在加盟雅虎後,湯普森開始挖角PayPal以試圖幫助步履蹣跚的雅虎重拾輝煌。在聘用道格拉斯•克洛克福特後,業界也在期待PayPal可能於未來推出新產品和服務,而使用Java的三個關鍵領域:功能型手機、Android和web界面可能是PayPal關注的重點。據悉,道格拉斯•克洛克福特此前為雅虎的資深JavaScript架構師,他在Java相關技術的發展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在加盟雅虎之前,其曾在Atari、LucasFilm和Paramount任職。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