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雅虎月活躍用戶超 8 億,3.5 億來自移動端

社交媒體

1378942229753

近日舉行的TechCrunch Disrupt 大會上,雅虎CEO 梅麗莎·梅耶就公眾關注的雅虎新標識問題進行了說明,並解釋了幫助雅虎流量再次反超Google 登頂的4個關鍵因素。梅耶同時宣布,雅虎現在每月的活躍用戶已超過了8億,其中3.5億來自移動平台。

談及新標識時,梅耶稱更換LOGO 是為了讓人們相信,雅虎仍有旺盛的鬥志精力,而且這一活動完全是在內部完成的,因此並未涉及到過多資金。雅虎的關注點在於產品,而非標識本身。她說,18年以來,雅虎其實從未改變。

在與邁克爾·阿靈頓的對話中,當被問到是如何在加入雅虎僅一年後就讓流量和股價都迅速反彈的。梅耶表示:僱對的人、做對的產品,然後等著流量和營收增長。最近,更有高達10%的前僱員紛紛表示想回到雅虎工作,並且有逾1.2萬想在雅虎安身立命。

流量方面,雅虎月活躍用戶已超過了8億人,絕大多數來自移動端、郵件和搜索。不過,這一數據並未包含Tumblr 的流量。

 

轉載來源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