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動人的《Kena: Bridge of Spirits》預告片揭露新遊戲畫面與故事細節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戰地風雲2042》於10月22日登陸PS4和PS5:首輪詳情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YouTube] 閻奕格十大中文金曲演唱

科技

很好聽,很喜歡閻奕格的表現。同場加映她之前在星光大道的演唱。

順帶一提,做歌手在台灣有星光大道,美國有American Idol,香港也至少有超聲巨聲。哪為什麼Y-combinator卻沒有香港版?


Tagged: 閻奕格, Y-combinator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