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PlayStation開發人員2020年度最愛遊戲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家貓也能變成艾路?TikTok與「MONSTER HUNTER RISE」合作!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YPO推選Anastasios (Tassos) Economou為2020-2021年YPO主席

商業

達拉斯2019年12月2日 /美通社/ -- 今天,全球行政總裁領導力社區YPO(青年總裁組織)宣佈選舉Anastasios (Tassos) Economou擔任YPO最高公職,即2020-2021年YPO董事局主席。

Economou是擔任該職位的第69位成員,將接替現任YPO主席Elizabeth Zucker。他將於2020年7月1日開始任期。

Economou是YPO摩納哥分會的成員,是iGroup的創辦人兼董事總經理。iGroup專注於相對價值投資,尋找處於商業週期低端的行業並進行投資。iGroup主要涉足的行業包括航運、科技、烈酒、房地產和生物科技。

Economou說:「YPO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它是我的第二個家庭。我珍視我們的價值觀,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光。我很榮幸被選為YPO主席,我期待著能夠為這個家庭服務,讓我的YPO經歷對我所有的同儕都更有意義。」

YPO主席由董事局成員選舉產生。Economou將延續YPO創始人兼第一任總裁Ray Hickok的傳統,他為同儕領導力樹立了標準。

Zucker說:「Tassos為YPO主席這個職位帶來了商業頭腦、YPO經歷和充滿活力的個性,我知道這將對我們的組織產生驚人的影響。在未來的一年里與他一起工作將是我最大的快樂和榮譽。」

Economou於2005年加入YPO,一直是分會、區域和全球級別的積極成員,擔任過25個以上的領導職位。

他是YPO董事局的當選董事,目前擔任會員委員會主席;分會和地區委員會副主席;以及策略和財務委員會的成員。他也是分會典範和傑出及多元化工作組的成員。

Economou於2017年獲得Alexander L.Cappello獎,這是YPO在會員發展服務方面的最高榮譽。同年,他因在歐洲地區的工作而獲得「最佳YPO地區」獎。Tassos還是YPO LAB(跨界領導者)項目的創始人,在這個項目中,成員們透過講故事的方式分享改變人生的時刻,從而激勵同儕。

YPO簡介

YPO是一個全球領導力社區,由130多個國家的2.8萬多名行政總裁組成,他們堅信世界需要更好的領導者。YPO成員在開放共享和多元化社區信任的基礎上相互激勵和挑戰。會員公司在行業和業務類型方面多元化,全球員工超過2200萬人,年營收達9萬億美元。詳情請瀏覽‪‪ypo.or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29464/YPO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