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尤菲悲痛欲絕的喊叫…!「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最終宣傳片於官方直播中公開!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ZOHO IMATE 智能腹肌健身儀 香港發售 輕鬆練身型

數碼產品

男士天生都想練成一身強勁的肌肉,不過當中的訓練過程絕對十分艱辛,除了要有專業的健身教練為你制定計劃之外,仲需要配合特別的飲食,試問一般的人又怎會識呢?不過大家都不用灰心,你可以上網搜尋相關的訓練計劃之外,其實仲可以配合特別的儀器作為輔助,例如這套只售 HK$228 的 ZOHO IMATE 智能腹肌健身儀

ZOHO IMATE 智能腹肌健身儀設有多種模式選擇,只需要把 3 機分體化的設備貼於肩部、手部、腰部、腿部、臀部等位置,再調較至合適的強度,即利用系統產生的 EMS 微電流,使肌肉接受模擬運動生物電信號,從而進行收縮、釋放等動作,藉此獲得訓練的效果。

ZOHO IMATE 智能腹肌健身儀既是一組設備,同時又可各自獨立設定控制模式與強度,從而適應不同部位的鍛煉。機身備有 20 級鍛鍊強度、10 種模式,每日只要 20 分鐘,約 4 週的時間就可以為你練就一身肌肉。

ZOHO IMATE 智能腹肌健身儀
售價:HK$228
查詢:anlander

轉載自:Techritual.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