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紅色 iPhone 7 的 iReserve 將在 3 月 26 日開跑

商業

剛剛在晚上 11 時,蘋果在官方網站開售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的 PRODUCT RED 版本,發貨時間視乎型號在 3 月 30 日到 7 至 10 個工作天不等。

如果大家想更早一步取得紅色版 iPhone 7,可以在 3 月 26 日上午 8 時 01 分在蘋果網站中 Reserve。

預約購買 iPhone 7
3 月 26 日上午 8 時 01 分起,可透過網上預約於 Apple Store 購買。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紅色 iPhone 7 的 iReserve 將在 3 月 26 日開跑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apple-iphone-7-red-ireserve-hk/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