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決勝時刻:先鋒》多人模式與測試活動詳細資訊揭曉   《Pikmin Bloom》服務正式啟動!與皮克敏一起逛大街吧! 

Apple 推出 iOS 5.1.1 更新!主要針對漏洞修正!

手機
Apple 在 iOS 5.1 之後,終於推出了首個更新 ─ iOS 5.1.1。這次的更新來得比較突然,因為外界預期 Apple 可能會在短時間內發佈新版本的 iOS 5.2。這次的 iOS 5.1.1 主要針對目前已經存在的問題修正,並沒有加入重大的更新或者新功能。 iOS 5.1.1 的更新包括了以下的改善及問題修正:
  • 改善使用鎖屏下的捷徑來拍照當中 HDR 選項的穩定性
  • 解決新 iPad 不能切換 2G 及 3G 網絡的問題
  • 修正部份影響 AirPlay 影片播放的問題
  • 提高 Safari 同步 bookmark 及 reading list 的穩定性
  • 解決在成功購買後出現「未能成功購買」警告的問題
大家即日起可以透過 iTunes 或 iOS 當中的軟件更新介面來下載 iOS 5.1.1。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