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 at Home」更新:《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今日起免費下載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為編輯部會議室添購IRIS OHYAMA 55吋4K電視「55UB10P」!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探索模擬管理的新時代   家貓也能變成艾路?TikTok與「MONSTER HUNTER RISE」合作!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自製 EyeWriter,當然希望用不著~~

科技
eye_writer 有人公佈了一個 EyeWriter 1.0 prototype(就是可以只用眼球活動而打字的東西,通常用於全身不遂的病人),令有需要的人(或幫助人的人才是)可以製作。 EYeWriterV1Cartoon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