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和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活動!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LG GW825v首創內置投影機

手機
IMG_2483 Windows手機這數年來硬件配置突破欠奉,只是有更高的處理器速度、更多的內置記憶體、更高的螢幕解像度、更快的上網連線能力。論特破性LG GW825v肯定是Windows手機之最,該手機除有基本的功能外,最特別是附有投影機,可隨時把螢幕顯示的畫面投影出來跟他人分享。 GW825v是部針對商用市場推出的Windows手機,其外型-相對其他Windows手機是沒有驚喜。不過GW825v的功能卻是非常齊全,是現時功能最多的一部Windows手機,全因是要在手機找到的功能,均可在GW825v中找到。首先是手機內置QWERTY鍵盤,配合跟機的CE-Star,能直接在鍵盤輸入文字及控制整台Windows手機。 GW825v的硬件配置強勁,不單配備1GHz Qualcomm QSD8650 1GHz處理器,以及內置512MB ROM及256MB RAM,更可透過microSD來擴展儲存容量,更備有WVGA解像度觸控螢幕,可惜螢幕是沒有多點觸控的支援。 在網絡連接方面,GW825v本身也內置802.11b/g及藍牙2.1雙無線通訊功能,而且更支援HSDPA 7.2Mbps及HSUPA 5.76Mbps上網連線。 GW825v內置500萬像素自動對焦CMOS鏡頭連LED閃光燈,提供多種拍攝模式選擇,更可拍攝VGA解像度之影片,同時也有前置鏡頭作視像通話之用。此外,手機亦內置指紋辨識功能,可用來鎖機之用,更提供GPS及FM收音機等功能。GW825v採用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作業系統,LG也特意加入S-Class立體介面,令整部機的操作更加人性化。 GW825v最大賣點是跟機附送專用DLP投影機,該投影機重量只有50克,會以電池蓋型式出現,在需要使用時才連接至手機使用。投影機提供最大66吋的顯示面積,並擁有1000:1對比度,顯示比例為4:3,能投影螢幕顯示出來的畫面,無論是影片、相片,甚至簡報都沒問題。雖其投影解像度只有480 x 320像素,但對於流動產品來說已接受。 查詢:LG 3543 7777 售價:$4,980 原文出處:http://www.smartphonex.net/archives/2568 [gallery]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